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讓心平靜,人心境界遠;讓愛滿心,低眉慈善觀。

人心境界遠,菩提本悠然。佛臺端坐立,低眉慈善觀。禪意暖人間,吉福泰祥安。祈福雲霧升,捏花淺笑間。禪意人生書畫卷,恬淡凝思逸悠然。-----------------------------------------題記


菩薩低眉,是有一種大慈悲心,在注視芸芸眾生。低眉是一種溫暖,暖世間蒼生;低眉是一種寬懷,寬世間眾人;低眉是一種接納,納世間萬物;低眉是一種包容,容天下萬事。


靜夜,蓮婷婷漫芳,紅塵俗世禪意如花,如一朵皎潔如玉的白蓮花,佛端坐在上,慈悲為懷,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 禪意之花婉約凝淡雅,芬芳擁繁華。凡塵俗世間,靜默淡然觀。



人心境界遠,百世修煉深,心靈常駐善意持, 覺悟人生百世修。祈福平安,福祿齊康。我佛慈悲意,感念佛心深。佛度慈航,禪意滋生,佛渡有緣人,靜心洗凡塵。看盡人間冷暖,嘗盡人間悲歡,終要遠行,路漫漫,禪意人生細品味,如夢方醒踏凡塵。


靜靜凝思,任世間每一道風景都美麗,但是最美的風景在我們的心裡, 禪意就是一種心靈間的美,寧靜淡泊的心有所屬。禪意,是不經意間把自己內心的心結凝結成絲絲馨風漫灑,留醇香于世人感懷讚歎!


我輕輕地在你的窗前,月光下,翩舞霓裳。淡淡幽香散,婷婷舞姿舒袖盈暖意,嫣然淺笑,顧盼柔媚,傾城美豔。

也曾歡笑,也曾悲戚,月花似夢,揮紗漫垂簾,奏弦欲斷,纖指血染,揮不散,幽思無限,怎一個愁字,寂寞空亭婉?


空守寂寞語呢喃,淚雨紛紛凝情結,歎聚散,顧繁華,輕吟夢,水中月,鏡中花,徒留人間書卷凝芳婉轉。


清蕊凝玉露,嬌羞蕩輕輝。落墨感傷處,盈盈濺淚痕。文字盈暖意,舒卷墨流芳。溫婉凝雅韻,芳華漫闌珊。


擁禪意,顧繁華,淺雲淡盈舞,曼妙揮輕紗。輕攜清風韻,醉臥彩虹間。 時光流年的花絮輕飄,月垂幽簾,隱映美好的景色,朦朧間,心靈沉醉,心靈之花盛開嬌豔!

如詩歲月,芳華似花。凝思舒卷,意韻醇芳。舒卷潑墨,展紙揮毫,逸韻淳芳,字沁文暖。如詩歲月,如夢年華。邂逅文字間,攜手譜詩篇。文字盈暖意,徜徉書海間!芬芳的文字似花開!



幾度飛花舞紅塵,恬靜淡然,看流雲聚散,禪意清輝彌漫,悠悠然,漫步間,回眸世事變遷! 靜靜觀望,不彷徨,詩意人生 ,淡淡賞!

  歲月的涵香,輕渡慈航。焚香虔誠,默誦吟章。佛前明鏡台,佛法無邊,普度眾生慈悲為懷!


舒卷觀望,如漫畫廊 ,禪意雲水間,醉臥香溪畔,人間渡香帆,怎不讚歎美景如雲煙,轉眼千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