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話非經典,卻耐尋味.....很耐讀的16段話....


1.
我也被這張照片感動了!好朋友走到一起不容易,朋友之間,有的強勢,有的隨和。有厲害的,有溫順的 ,有計較的,有大度的~友情,沒有天生合適做朋友的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 一生不需要太多的朋友,有幾個真心的朋友最重要!有什麼說什麼 !這樣的朋友最值得深交! ――致我們一起走過的朋友[擁抱][擁抱]

2.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3.
越相愛的人,越容易生氣,因為愛情是自私的。 太愛你,就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在乎你的每一句話,每一條資訊,每一條動態,在乎你和別人的關係,如果你身邊有一個經常為你吃醋,為你胡思亂想的人,你應該感到幸福,更要懂得珍惜,不要把他對你的愛當做小氣,任性,不講道理。因為他是真的在乎你,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如果有一天再也不聞不問了,那說明他,已經絕望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此後,是平庸是驚世,是落魄還是死亡,是風是雨,都不會再有你。

4.
心裡有你的人,時刻都會關注著你,關心著你,心裡沒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是不管不聞不問,置之不理,也愛搭不理,看清現實,別太為難自己了,對自己好一點,珍惜身邊的一切,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
5.
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變。沒有一條路是彎路,也沒有一種努力是荒廢,因為生命的精彩從來都不是以結局論斷好壞。不是所有奮鬥都會有一個讓你滿意的結果,但每一個奮鬥的過程都會讓你變得與眾不同!

6.
窮人洗澡,富人洗腦!牛耕田一輩子,沒有一塊田是牛的;上班打工一輩子,沒有一份事業是自己的。這個社會,勤奮的雙腳,永遠趕不上智慧的大腦!要想讓自己的眼光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財富有厚度,請堅持不斷的緊跟成功的事業與環境!做對事贏一局,跟對人贏一生!獻給最有智慧的朋友,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7.
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When he was young, even the sentimental to render the astounding. Grow up is to learn, the more pain, the more quietly. The more suffering, the more silent. Growth is to your crying muted mode.
8.
Because you put in the heart, so the heart will hurt.因為把你放在心上 所以心才會疼.
9.
最近很火的一段話: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愛人,親人。覺得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修行自己!曾有位大師說:寧可孤獨,也不違心的將就。能入我心者,我以誠待之。不入我心者,不屑以敷衍。一輩子真的很短,沒必要為了別人委屈了自己。若懂,請惜!不懂,自便。我用心待你時,你不屑一顧。等你想起我時,抱歉!有你沒你,我的世界一樣精彩!

10.
我最害怕的兩種態度,一種是曖昧不明,一種是忽冷忽熱。Two kinds of attitudes that I fear mosone is ambiguous, one is sometimes hot and sometimes cold.

11.
生活是一場廝守,不再落寞,只珍藏一版暖心。隨緣是一種生活態度,因為有心,所以能牽手,因為有意,所以能陪伴。人走在一段漫旅中,長長的一串足跡,需要有人來追隨,有人來印證,時光因而才有意思。紅塵中一個你,一個我,走在一起,成為我們的世界。世事抖落成一片本草芳華,暖暖的相守,令歲月不再孤單,令心情優雅纏繞。無語嫣然,相逢相惜,便是一份優雅的問候。

12.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註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別再去想讓自己煩心的事,也別再去找那個不在乎你的人。願你三冬暖,春不寒;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願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13.
生活路上,總是充滿著這樣或那樣的挑戰,你若不堅強,沒人幫你分擔,你若不努力,沒人給你讓路,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不要與他人比較,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輕鬆許多,也更容易找到幸福的入口。生命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和別人的對比上。每個人都有令人羡慕的東西,也有自己缺憾的東西,沒有誰能事事如意。

14.
有那麼一刻,你會發現你跟身邊的人交際越來越少,懶得解釋太多,親近的人不在身邊,其他人似乎沒有深交的必要,最多見面點點頭打個招呼,無聊的時候就看看以前的狀態和微博,開始懷念以前,很多捨不得刪掉的東西你還是刪掉了,那一刻,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也許成長就是越來越習慣一個人。


15.
人生就是這樣,相信了別人,卻換來欺騙 ,依賴了別人,卻換來了背叛,在乎了別人,卻換來了傷害。懂自己的人微乎其微,真心收穫的不是真心,是虛情假意,相處久了就明白了,原來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偽,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因為,有良心的人會領情,沒良心的人會把你的好拋到腦後,這就是現實。


16.
一塊瓦片和一團棉花同時從高處落下時,瓦片被摔得四分五裂,棉花輕飄飄地落了下來,毫無損傷。我們應該像棉花一樣謙卑下來,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而不是像瓦片一樣有棱有角,堅硬易碎,傷害了他人,也傷害了自己。———學著讓自己成為棉花,可以為別人抵禦風寒,可以像陽光一樣溫暖。



(圖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