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世界太極拳聯盟(ITCF)訂於2016年6月5日,7月3,17日舉辦第三期國際氣功教練培訓-華佗五禽經絡氣功

致 各太極拳團體之領導和同好,大家好!!
        本聯盟舉辦2016年第三期國際級氣功師資培訓班,對學習華佗五禽經絡氣功以及養生健體有興趣者,歡迎報名參加喔!
        本聯盟(世界太極拳聯盟ITCF)為提升本聯盟證照的國際性,特別爭取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CIP)(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的「國際氣功教練」認證項目。(CIP)是一個致力與全球範圍內的國際職業資格認證的專業機構,總部設立於英國倫敦,本聯盟證照能轉換取得實屬不易!

        (CIP)原本「
國際氣功教練」認證項目的培訓課程費用是新台幣1.2萬元,而本聯盟所舉辦的「第三期國際級國際級氣功師資培訓班」費用僅新台幣8千元,因此經過多次溝通,為會員爭取到20個名額,凡是參加本次講習取得本聯盟「國際氣功教練」證者,可另外申請CIP「國際太極拳」證書,申請證照費用為新台幣9千元

CIP證照永久有效,而且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簡稱WTO)會員國均承認此證照,現在申請是難得的機會。


有意申請者填寫CIP報名表與42吋藍底免冠相片,
報名費請匯至台灣銀行新店分行
戶名:世界太極拳聯盟 帳號:(004)075-001-027373


匯款後請email通知匯款日期與匯款銀行
“課程配當表”及”報名表”如附件,請查收。

祝順心
世界太極拳聯盟
秘書:許琬湞
手機:0932136564
EMAIL
(O) itcf888@gmail.com
                                (P) elva99tw@gmail.com

詳見  世盟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