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楊派易簡傳遞正能量-內心的豐盛




1、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而不在於外在的擁有。
2、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3、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裡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裡,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4、所謂得體,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有許多事不必做盡,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
5、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6、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老天走棋,那叫挑戰。
7、每一條路都有盡頭,只是有些人的腳不肯停下,有些人的心不甘平凡。
8、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
9、人生無法做到完美,我們就盡力好了,剩下的交給命運。
10、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徐志摩
11、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12、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喜歡一個人,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需要一個人,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張小嫻
13、我遇到了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幾米
14、世界愈悲傷,我要愈快樂。當人心愈險惡,我要愈善良。當挫折來了,我要挺身面對。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幾米
15、我們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迥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結局。不自憐,不自卑,不怨歎,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乎我們自己的修持。—— 三毛
16、當你感覺生活的味道變了,哪怕已經走到半途,也要有勇氣扭轉方向。
17、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也許不是最明智的選擇,而錯過它卻可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8、當你旁觀一場愛情,你並不需要去和什麼人討論什麼才是純粹的愛情,你只要看那兩個人的目光就會明白:愛是用來行動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19、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都是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所以,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20、當你與內在的寧靜失去連接,你就失去了與你自己的連接。當你與自己失去連接,你就在這世界迷失了自己。—— 埃克哈特·托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