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超級駿馬-荷蘭弗裡斯馬(Friesian horse)

——他們是來自中世紀的黑色榮耀。
——長鬃長尾,通體漆黑閃亮,
神秘典雅韻律。
——來自荷蘭的Friesian Horse給你最震撼的美






 弗裡斯蘭馬是荷蘭唯一土生土長的馬種,其繁育歷史能追溯到13世紀。弗裡斯馬(Friesian)外表漆黑油滑並富有光澤,因為是在荷蘭北部的弗裡西蘭省(Friesland)培育的,故被稱為“弗裡西蘭的黑珍珠”。

  弗裡斯馬是歐洲原始森林馬的後裔,是有著古老起源的冷血馬,在中世紀時作為戰馬參加十字軍東征而名聞遐邇。





由於其光彩照人的外表,弗裡斯馬的身影還時常出現在在電影中。1985年《鷹狼傳奇》(Ladyhawke)中的一匹弗裡斯公馬以其優美的身姿激起了全世界對其持續的熱情。




超級駿馬-荷蘭弗裡斯馬(Friesian horse)短片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