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2014-8-6新北市易簡朱理事長給安康隊line群組成員的一段話~


朱理事長的一段話~

        安康班是我們新北市易簡太極拳成立的第一個班,累積了最多的人力資源,場地也由最早期,狹窄,不平的操場,遇到下雨就無處活動,仍不減大家的熱情,充分發揮團隊精神,團結一致,努力不懈,才有今天的熱鬧局面,而且場地比以前改善非常多,可說是佔有天時,地利,人和,多方優勢。
        最近利用最新傳媒手機聯絡之便,成立 line  群組,班隊成員紛紛加入,可見大家都很支持,愛護這個團體,希望大家勿存私心,時時以團體公利為念,追求,維護協會的榮譽,一起奮鬥,莫忘協會發源地的光榮與使命,善用媒體,凝聚向心力,使安康班成為協會的標竿,作為表率,帶動全協會更加蓬勃發展,在此感謝幹部的無私奉獻,無止盡的付出,以及每位隊員的團結,謹祝大家健康,快樂,平安!

                                                                        2014-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