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小人物大英雄】20140203 - 守善築巢人




林真鳳,二十年前離開職場後,便開始在學校和社區擔任志工,直到現在,2011年她更鼓勵從事裝潢業的丈夫吳金振,發揮自己的專業能力做建築志工, 成立"守善義工團",幫助原住民部落貧困家庭修繕或興建房屋。
真鳳師姐為新北市易簡太極拳協會成員,對協會貢獻良多,且熱心公益,除幫助原住民推廣愛心菜,成立集愛站外,每年更幫助創世基金會募款救助植物人,我們一直尊稱真鳳師姐為大善人,弟配合辦理籌款活動已進入第6個年頭,從開始在各班隊義賣,每次籌款只得數萬元,直至前年101年京采飯店主辦愛心餐會,協會募得款項177,500元;102年協會更募得351,510元;今年628日再次進行愛心餐會活動,希望善款能更上一層樓。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辦餐會?要行善自己捐款便可了。由於愛心是有感染性的,我們要營造一個愛的環境,藉由大家無私的奉獻,喚醒冷漠的人心,凝聚大愛的感染力!
每次辦完募款活動,與真鳳師姐心中一樣,同感一種無名的喜悅,如同守善築巢人,蓋完房子後的心靈滿足!
                                                      chiuchiu 2014-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