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東湖隊有專屬的FB粉絲頁啦!


各位師兄姐大家好:
      東湖隊第四期即將在524星期六早上七點開訓!這次的招生,感謝許多師兄姊費心費力的共同成就此一盛事,為此我們在FB上成立了粉絲頁,也藉此讓東湖隊有彼此交流、分享練拳心得的地方!請趕緊上FB粉絲頁按讚,讓更多認識的好友知道您在這裡養身、養心哦!東湖隊粉絲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nghu0707
       524當天大致流程如下,會視實際狀況有所變動。請師兄姊記得524早上6點還是要先來練拳哦!
1.新北市易簡太極拳協會理事長致詞
2.師資介紹:林老師&洪老師
3.認識太極拳養生功效
4.前三期學員練拳心得分享及拳架表演
5.養生氣機導引,大家一起來運動


       另外,協會如同往年一樣為創世基金會募款的善舉,請師兄姊踴躍樂捐或認養餐卷或餐桌,相關活動說明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i-chien.blogspot.tw/2014/05/2014-6-28.html


新北市易簡太極拳協會東湖隊 班長 蕭忠輝
班隊電郵:donghu0707@gmail.com
個人電郵:801@ycps.tp.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