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緣的種種....



緣有很多種,能夠相識相知,
是一種令人珍惜令人難忘的緣。
但生命中更多的是人潮中擦肩而過的行人,
落雨的屋檐下同時避雨的路人,
昏淡的路燈下等候同一路車的夜歸人,
他們也都是有緣人。
甚至於藍天下兩隻飛鳥,
能夠在空中相遇,也是因為有緣。
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緣,
也不是每一個尋覓的人都可以抓住緣。
或者有緣,然而源頭水尾難以相見;
或者無緣,行色匆匆遠隔天涯。
人生有太多的不可知,一個念頭,
一次決定,往往便可能擁有或錯過一份緣
選擇了愛是因為緣,而選擇了不愛卻也是為了緣,
生命如此,生活亦如此。
緣就是緣。不需許下誓言,也不必要求承諾。
遇上你是我的緣,認識你便是我的福,
從此我在你的記憶裏,
你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遇上你是我的緣,每當我情緒低落,
你的文字中處處流淌著溫馨,
讓我有著真誠的慰藉。
遇上你是我的緣,在虛擬的世界,
我竟然感動於那分,真誠和美麗。
遇上你是我的緣,我將緣來惜緣,
在緣分的天空下,
我們守侯著真誠善良,選擇了期待與夢想。



              小語: 因緣成就了這虛擬的平台...
                               架設來自心中一種真誠的感念
                                       交流分享緣來緣往源出一家..

                                               道本無生無分無別無亦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