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2015.09.18湖北江上捉到了一只水鬼


在湖北,估計沒有幾個人不知道水鬼的鼎鼎大名,從小到大,耳朵可快聽出繭來了,可惜江湖一直有它的傳說,卻百聞不得一見!
最近有人在江邊上抓到這樣一隻奇怪的動物,大傢伙也覺得這玩意是傳說中的水鬼,其又名水狗,水猴,有些地方又稱之定風猴!在水中跟打了雞血一樣,力大無比,不過一上岸,很快就萎了!因為它有非常多體液,這導致它上岸搏鬥會快脫水,這就是它什麼上岸就萎靡的真正緣故。



基本簡介:
水猴子,民間俗稱“水鬼”,也有叫“水獅鬼”,在日本稱為“河童”,各地叫法各有不同。一般生活在水裡,也有時上岸。
水猴子有著巨大而神秘的力量,能在水底掘地穿梭於不同的池塘和江河,逮著落水的人將其拖入水底,用淤泥敷滿被害人的七竅,致其窒息死亡。在有水的地方,每個在孩童時代幾乎都被家長告誡過水猴子的故事。


生活環境:
“水猴子”即“水鬼”,自然生活在有水的地方。大江大河,偏遠的山塘水庫,“水猴子”有時也會在岸上“透透氣”。

水猴子的食物:
許多人都贊同“水猴子”主要以水中的魚蝦為食,偶爾害人淹死後也會吸屍體的血。當地人常在水庫邊看到“水猴子”在岸邊吃東西,逃走後留下未吃完的魚,蝦。



水猴子身上的酶成份很多,死後很快腐敗。所以基本看不到屍體。攻擊性很強,人抓它的時候拼死抵抗或者自殺。網傳我國軍方抓來研究的,它們身上的酶很貴重,是一種很有價值的藥物,一般是大內貢品,你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