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好歌分享: 誰是誰的誰~ Who is who ?


來來往往的人
People coming and going
誰認識了誰
 Who know who
誰與誰相逢 
Who and who meet
誰是誰的誰 
Who is who


未曾生我誰是我  Who am I that I was not born 
生我之時我是誰  Who's with me when I was
長大成人方是我  I grew up we know
合眼矇矓又是誰  Who is tossed haz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