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2014-9-27易簡太極拳成員與上海"青啟太極匯"代表在新店崇光社區大學交流情形























青啟太極匯原名青企太極匯 是由一群喜愛中國傳統文化,宣導健康養生理念的青年企業家們于2012年自發組織的以習練太極拳為紐帶,綜合太極遊學、國學交流、茶道文化、心靈養生等活動內容的太極拳俱樂部。青啟太極匯初始的主要成員都是在上海各行各業裡的企業管理者,故而取名為青企太極匯。因著來自各方的朋友的加入,以及我們覺得推廣太極文化對於很多的青年朋友來說更像是一種中國傳統文化的啟蒙和個人健康生活的啟迪,而我們自身也僅僅比他人稍稍早走了一步,因此青企太極匯2014年更名為青啟太極匯
青啟太極匯成立之始,就以簡單、快樂、時尚的太極生活作為俱樂部的宗旨,致力於通過各種推廣活動向各行業的青年精英們推廣太極文化。每個周日下午,在上海市區的會所設有固定的太極教學活動,主要教授和習練楊氏8式、16式和24式太極拳,楊式32式太極劍,以及陳氏24式太極拳。同時,青啟太極匯並不盲從於某一個門派的太極拳習練,而是將太極拳看作是中國文化的精粹,認為天下太極是一家,誠懇結交各方太極同好,吸納各方太極前輩老師的真知灼見和拳理經驗,悉心習練太極,以期以拳悟道,最終達養生養心之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