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充滿清淨能量的佛曲~ 大悲咒 (齊豫)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The Great Dharani,Nīlakantha dhāranī,नीलकण्ठ धारनी,Mahā Karuṇā Dhāranī,महा करुणा धारनी,Great Compassion Mantra,詳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神咒),即大­悲咒,亦名廣大圓滿陀羅尼、無礙大悲陀羅尼、救苦陀羅尼、延壽陀羅尼、滅惡趣陀羅尼、­破惡業障陀羅尼、滿願陀羅尼、隨心自在陀羅尼、速超十地陀羅尼,而韓國則習慣稱之為神­妙章句大陀羅尼,是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經》中的主要部分,共有八十四句,為梵語­。

此咒係過去九十九億,恆河沙數諸佛所說。觀世音菩薩受之於,千光王靜住如來佛,時觀世­音始住初地,一聞此咒,立超第八地;心生歡喜,發誓弘佈,安樂眾生,即時應願,身生千­手千眼。此咒能圓滿眾生一切願望,並能治八萬四千種病。
觀世音菩薩白佛言:「如眾生誦持大悲咒,不生諸佛國者、不得無量三昧辯才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遂者,誓不成正覺,惟除不善及不至誠」。

觀世音菩薩,尋聲救苦,普門示現,弘誓深廣,具大慈悲,凡有祈求,必示靈應。惟須至誠­敬信! 願與十方法界有情眾生,一心頂禮‧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此影片只是要跟大家分享好聽的歌曲,讓喜歡齊豫佛教歌曲的歌迷能欣賞美妙的歌聲­,如有侵犯版權請通知我,我馬上刪除此歌曲,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