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躍新程,虎滿乾坤虎滿門,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懷蒼生...人生過客,相互為緣,互種心因,共營氛圍,相伴感恩。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前言~架站緣起



                                         

架站緣起:Yahoo於201312月26日起終止部落格服務,因搬家轉檔問題多多,新北市易簡太極拳部落格被迫暫時關閉有感易簡太極拳團體各有自屬網站,互不往來,且多處於半停頓狀態,資料久沒更新,架設此平台,目的是交流易簡太極拳各團體的活動,研究與資訊分享,心靈交流,凝聚共識。logo中間的是宗師宋志堅所創中華太極館門口招牌的圖案,旁為老師身影,圖底為篆文之「行」字,演變自甲骨文,人往來於其中,其造字本義為縱橫暢通的十字路口,後演變成「道」字;易經繫辭傳:「一陰一陽之謂道」,故本部落格取名為「易簡交流道」;宋宗師身影在兩旁護持,平凡中有深意在。希望各易簡團體主持的師叔伯們惠賜資訊,活動分享,心得交流,易簡拳架,始能弘揚! 
                       Chiuchiu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